9连败拿队史第2菜!湖人3年6刷队史脸丢太平洋

9连败拿队史第2菜!湖人3年6刷队史脸丢太平洋
2018年01月06日 13:58 新浪体育
湖人已经9连败…… 湖人已经9连败……

  北京时间1月6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94-108不敌夏洛特黄蜂,吃到九连败,这也是湖人队史第四次出现不少于9场的连败。

  湖人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吃到了8连败,这不仅是湖人本赛季的最长连败,而且也是湖人历史并列第3长的连败纪录。

  湖人队史最长连败是10连败,一共有2次,分别是1994年4月9日到4月25日,和2016年1月15日到2月1日。

  排名第二的连败纪录是9连败,发生在2015年1月12日到1月28日。

  随后就是8连败了,一共出现了7次,本次8连败也名列其中,不过有意思的是,这7次8连败,分别出现在1957年、1958年、2005年、2016年、2016年和2017年。

  可以看到,湖人近年来真是悲剧不断,队史最长连败纪录前十名中,最近三年居然占了6席。

  然而今天,湖人诠释了什么叫“没有最惨只有更惨”,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虽然球哥火线复出,而且打得不错,但问题是波普、克拉克森和库兹马这三员大将表现都很差,最终还是输给了黄蜂,让球队吃到9连败,追平了2015年的纪录,跻身球队历史并列第三长连败纪录。

  好消息是,接下来湖人的对手分别是老鹰、国王、马刺。老鹰的战绩比湖人还差,目前只有10胜。如果湖人能击败老鹰,就能终结连败。但如果湖人输给老鹰,那么他们不仅要追平队史最长连败,而且很有可能继续输给国王和马刺,直接刷新队史耻辱纪录。

  (咕哒)

湖人老鹰黄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