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最佳新秀:绿军探花&爵士妖星 湖人双星提名

月最佳新秀:绿军探花&爵士妖星 湖人双星提名
2018年01月05日 07:49 新浪体育
12月最佳新秀 12月最佳新秀

  北京时间1月5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12月的NBA东西部最佳新秀,凯尔特人队的杰森-塔图姆和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分别当选。

  12月的17场比赛,塔图姆场均得到14.6分(东部新秀里排第二),以及5.9个篮板(东部新秀里排第四)。这段时间,凯尔特人取得11胜6负,继续排名东部第一。

  12月,塔图姆14次得分上双,包括2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以及3场比赛至少抢到10个篮板。本赛季至今,塔图姆一共打出过3次两双,其中2次都是在12月获得的。  

  米切尔在12月的13场比赛场均得到23.1分(所有新秀里排第一),外加1.77次抢断(所有新秀里排第一)。他的投篮命中率(50.7%)在西部新秀里排第三,场均助攻数(3.8次)在西部新秀里排第四。

  12月2日,米切尔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砍下41分,不仅创造了爵士队史的新秀纪录,也是自2011年1月的布雷克-格里芬之后第一位单场至少得到40分的新秀。12月,米切尔有7场比赛至少得到25分。

  其他获得12月东西部最佳新秀提名的球员包括:约翰-科林斯(老鹰)、劳里-马尔卡宁(公牛)、丹尼斯-史密斯(小牛)、朗佐-鲍尔&凯尔-库兹玛(湖人)、本-西蒙斯(76人)和博格达诺维奇(国王)。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