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一正密切关注水货状元 他能重返NBA吗?

东部第一正密切关注水货状元 他能重返NBA吗?
2018年01月02日 07:08 新浪体育
本内特 本内特

  北京时间1月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2013年NBA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最近被交易到凯尔特人的下属发展联盟球队缅因红爪队。而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正在密切关注本内特在发展联盟的表现。

  “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首先这对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史蒂文斯在谈到本内特时说道,“我们都知道,每支NBA球队的球探每天都会评估发展联盟球员的表现。所以,无论是在哪支发展联盟球队打球,对球员来说都是好事。”

  本内特是2013年的NBA状元秀,被骑士队选中,但是从那之后,他始终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并且被视为一个水货状元。

  在NBA的四个赛季,本内特分别效力过骑士、森林狼、猛龙和篮网。151场比赛,他场均只得到4.4分和3.1个篮板。

  目前只有24岁的本内特并没有放弃自己,他依然在发展联盟里打球并寻找机会。如果凯尔特人正在密切关注本内特,那对他来说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凯尔特人虽然目前排在东部第一,但是他们的阵容深度存在问题,特别是内线。如果本内特的表现引起了凯尔特人的兴趣,他或许有望重返NBA。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