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发布新球衣科比参与设计!逃不开这梗(图)

湖人发布新球衣科比参与设计!逃不开这梗(图)
2017年12月28日 09:44 新浪体育
湖人发布新球衣! 湖人发布新球衣!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各队分别发布了城市版球衣,湖人队也不例外,而且湖人的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参与了这版球衣的设计。

  为了向“黑曼巴”致敬,耐克的设计师一开始就考虑把湖人的城市版球衣的表面设计成蛇皮的纹路。

  “我立刻想到了蛇这个概念。”科比说道,“我很快就想到了。我当时在想:‘不会那么简单,这个创意不会奏效。’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试图让自己跳出这个概念。但是最终,简单总是能够取胜。”

  耐克曾考虑让这版球衣的颜色变成灰色,因为一些黑曼巴蛇的皮肤是灰色的,但是它们之所以被称为黑曼巴,是因为它们嘴里的颜色的黑色的。

  “黑色增添了一份神秘感。”科比说道,“你看到运动员在场上跑来跑去,但是你不知道他们的内心是怎样的。这就是黑曼巴所倡导的精神,你的内在是什么。这并不只代表我,而是你应该具有的态度。当你穿上这件湖人球衣,你应该带着一种杀手的本能打球。”

  这款湖人城市版球衣还加入了其它与科比有关的元素,比如他的24号。对于这个结果,科比感到很兴奋。

  “能够参与设计很有趣。”他说道,“当你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就知道它的含义。如果你是一个湖人球迷,你知道它代表什么。”

  (罗森)

湖人科比球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