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克利曾被乔丹保镖当众打脸 而他却没吭声

2017年01月11日0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克利和巴克利奥克利和巴克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TMZ网站报道,球员时代的查尔斯-巴克利是NBA赛场上以凶猛强悍著称,很少有人敢惹他,唯独查尔斯-奥克利是一个例外。近日,前火箭队总冠军成员查基-布朗爆料称,早在1999年的时候,奥克利曾在场外当众掌掴巴克利,但是巴克利却不敢吭声。

  查基-布朗透露,在1999年那个停摆赛季,有一次不少NBA球员在私底下聚会,当时巴克利、哈基姆-奥拉朱旺和德里克-科尔曼等球员都在场。后来查尔斯-奥克利出现了,而且他直接扇了巴克利一巴掌。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被奥克利掌掴之后,巴克利居然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然后扭头和身边的德里克-科尔曼聊天,并试图转移注意力。

  查基-布朗目睹了整个过程,并且感到非常惊讶。他还说日后奥克利经常会在接受采访时抨击巴克利,但是巴克利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

  事实上,巴克利和奥克利在球场上早有恩怨,早在1996年的一场季前赛中,这两个大家伙就曾在场上打过架。

  毫无疑问,巴克利是NBA赛场上有名的硬汉,曾经和奥尼尔都打过架,但是说到硬汉,奥克利可以说是NBA历史上最著名的硬汉之一,上世纪80年代,他在公牛队效力时曾被称为迈克尔-乔丹的“保镖”。整个职业生涯里,奥克利曾参与过一些联盟历史上有名的赛场打斗事件。

  正所谓“一物降一物”,看来奥克利就是巴克利的克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巴克利奥克利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