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坏了!德帅笑称将休战2场 教练也玩碰瓷吗

2016年12月10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教练也玩“碰瓷”?教练也玩“碰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在今天客场击败了雷霆,赛后立下大功的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为过于兴奋而主动去跟主帅麦克-德安东尼撞胸,而这一下,可是把德帅撞得不清。

  全场黑贝的表现非常亮眼,他不但防住了威少最后的两拨进攻,还抢下了最关键的篮板让时间走完,比赛结束后,特别兴奋的他拧眉瞪眼走向场边,高兴地找队友们庆祝,甚至连过来的德帅,他也撞了一下胸。

  但是这一下撞得可是着实不清啊,要知道德帅这把老胳膊老腿可不是年轻人啊,黑贝这一下当时就给老爷子吓坏了。

疼啊!疼啊!

  不过赢球还是高兴,弟子这个兴奋劲儿也是因为今天表现实在是太亮,赛后德帅不但没有怪他反而夸奖了黑贝,而且笑称,自己将会因为这次撞胸,而缺席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听见了吗?黑贝,教练是在提醒你,下次小点劲儿!

  (Tinoke)

文章关键词:贝弗利黑贝火箭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