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少侠:我的绝杀非科比能企及 定会被载入史册

2016年11月23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我抢来的绝杀,我骄傲!我抢来的绝杀,我骄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湖人以111-109战胜对手。在最后时刻,尼克-杨的关键三分绝杀,帮助湖人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杨少侠的这记三分绝杀,是抢断队友而来的!

  赛后采访时,当被问及这记三分和科比、费舍尔、霍里等几位前辈级“杀手”的绝杀有何不同时,尼克-杨颇为骄傲的说:“我的这记绝杀是与众不同的!我可是抢断队友才命中的这记绝杀啊!”

  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英格拉姆本想将球传给路易斯-威廉姆斯完成最后一击,谁想到半路杀出个尼克-杨,将球“抢”走,抬手就投...尼克-杨式三分就此诞生!

  赛后,路易斯-威廉姆斯接受采访时说:“最后这个球本来是我的,但后来一团黄光突然从我面前飞过抢走了球。”尼克-杨开玩笑的说:“这个球虽然不是安排给我的,但是它一定会被载入史册!”语气中满满的都是自豪感。

  这个赛季尼克-杨在沃顿的帮助下进步巨大,他在赛场上的表现也令大家眼前一亮,湖人队在他以及拉塞尔、英格拉姆、克拉克森等年轻队员的带领下,表现抢眼,目前稳居西部前八。希望尼克-杨能够继续神奇的发挥,和湖人这支青年军带来更多的惊喜!

  (Lol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尼克-杨湖人绝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