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王牌格林:和KD相处的很好 新赛季誓夺总冠军

2016年11月01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王牌格林最王牌格林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我是德拉蒙德-格林,欢迎进入我的最王牌节目。 

  新的赛季已经开始!在湾区我们又将重新为比赛做准备,虽然我们球队在今年夏天做了一定的人员调整,但我还是对整个赛季充满了期待。下面来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在季前赛中的出色表现得益于我们一直坚持做着自己的工作。即使球队来了很多新面孔,但是我们球队整体思想还是没有改变。我们仍然希望每天都有一些稳定的进步,并且在更衣室里那些新球员也逐渐适应了球队的氛围。在湾区,我们就是要努力争胜,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无论是1场还是82场比赛,我们每天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打。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我们总结出来了,胜利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只有努力打好为球队多做贡献才能拿到总冠军。

  杜兰特加盟球队并没有给我们在场上造成任何困扰,在更衣室我们相处很好。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在场上他非常无私。他能进攻,防守也很好,在场上能担任很多位置。他的身高是一大优势,同样强壮的身体让他在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所以他能给球队带来非常全面的表现。杜兰特的性格非常适合勇士队,他在来金州勇士之前就不在乎个人荣誉。他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球,当你身边都是这样无私的队友时,他们积极的态度会让一切都变得唾手可得。

  说真的我最兴奋的一件事就是又一次能和我的队友们并肩作战,作为一个男人,能在场上打球这种感觉非常好。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整感觉很棒,对于每个人来讲休息一段时间是很有必要的,在身体和精神状态上都能得到恢复,这会让球员们在重返赛场后有更好的精神面貌。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迎接这个赛季的挑战了,我很兴奋,湾区的球员们已经蓄势待发。

  今年对我来讲没有个人荣誉的追求,唯一希望的就是能帮助球队拿到总冠军,重新拿到本该属于球队的荣誉。如果我们拿到了联盟中每一项个人荣誉,却在最后时刻丢掉了总冠军,那么我们整个赛季仍然是失败的。我来这里不是为了个人而战,在我们球队里没有这样自私的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会一直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直到明年6月去实现这个伟大的目标。上个赛季我们拿到了73胜,这是一项非常耀眼的荣誉,但最终我们与冠军失之交臂。今年我们还会努力赢下每场比赛,努力让我们球队成为联盟的顶级强队。这些是我们最关心的事情。

  的确球迷们在季前赛中经常给我嘘声,而且当我代表美国国家队参加奥运会时依然有观众给我喝倒彩。但说实话,这些对我根本没有任何影响。为什么要去关心那些事情呢?我一直在场上打比赛,在做我自己的事情。球迷粉丝们可以随意做他们想做的事情,但我在场上不能受他们的影响。一旦我步入赛场,外界发生的一切都和我隔绝。我将会把百分比的注意力放在比赛中,会努力做好手头上的任务。为了能够让自己达到更高的境界,你必须学会让一些杂念远离自己。

  所有新来的那些球员最近在更衣室和我们相处地都非常好。当然一些球员在休赛期离开了球队,但是我认为我们一定会重振江湖。每个人都在讨论关于杜兰特,但是其他新球员其实给我们同样会带来很大帮助。帕楚利亚将担任球队首发中锋,他会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大卫-韦斯特作为一名老将,他在更衣室中会经常给大家很多指导意见。麦基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所以说,除了杜兰特会给球队在锋线上带来巨大改变之外,所有今年来的新球员都会完成好各自的职责,他们都会做一些帮助球队拿到胜利的事情。大家现在形成的团队观念是一个冠军球队所具备的,这些对我们来讲只是一个开始。

  这就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感谢你们给我提出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金州勇士队的比赛,期待你们给我提问!

  (珅葳译)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