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谈揭幕战:首次面对没科比的湖人感觉奇怪

2016年10月26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怀念与他交手的日子怀念与他交手的日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随着2016-17赛季的开始,休斯顿火箭队将在明天迎接他们新赛季的首个对手洛杉矶湖人队。火箭队核心球员詹姆斯-哈登接受采访时表示,首次迎战没有科比的湖人感觉有些奇怪。

  对于湖人来讲,近些年科比一直都是球队的领袖,而且科比的存在让洛杉矶湖人吸引了全世界众多球迷的关注。虽然近两年球队战绩一直都很糟糕,但只要有科比的比赛,湖人依然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如今科比退役之后外界减少了对他们的关注,就连哈登都感到有些陌生。

  “我原来一直都在看他打球,而且他是我的偶像。首次对阵既没有8号又没有24号科比的湖人,这种感觉很奇怪。”哈登说。

  火箭队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0点30分做客斯台普斯挑战湖人,目前正处于重建期的紫金军团,对于他们而言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挑战。

  “他们有很多年轻的球员,而且都是非常有天赋的年轻人。”哈登说。“我们明天将主要将注意力放在如何将完善我们的体系,无论我们对阵哪个对手,我们都重在提高自己。湖人队以年轻球员为主,他们打得速度很快,很多球员都可以持球进攻。而我们的优势在于投篮相对比较稳定,这可以帮助我们在转换进攻中提高效率。我们的转换进攻会考验湖人队年轻球员的防守能力。”

  (珅葳)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哈登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