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宣言! 詹皇:如今组建超级强队只因想赢我

2016年10月22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同意詹皇的这个言论吗你同意詹皇的这个言论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夏天,随着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超级球队”的概念又再次被热炒。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相信联盟里那些超级球队的目标就是为了能够击败他。

  詹姆斯已经连续6年打进总决赛,在这6年里,他目睹了其他球队重建、推倒、再次重建。整个过程中,这些球队的目标都是击败詹姆斯,但是他们都失败了。

  “我知道其他一些球队换新的教练或者新的球员,他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希望能击败我。”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这从来都与我无关,但是我一直听到他们说:‘我们必须击败勒布朗。’球场上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但是我能理解那些球队组建起来,无论是东部还是整个联盟,他们都试图击败我。”

  “我认为每支球队组建起来都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努力赢得总冠军。”詹姆斯继续说道,“这就是金州勇士希望做的。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的。我不喜欢停滞不前,我们球队已经拥有很棒的球员,但是我希望能变得更好,每一年都有所进步,并且有机会赢得总冠军。这是最重要的。”

  詹姆斯也曾待过超级球队,2010年夏天,他宣布离开骑士队,并前往热火队与韦德和波什组成三巨头。

  “那个时候,我很清楚为了让我争夺一个总冠军并达到另一个层次,我必须想办法联手一些和保罗(皮尔斯)、雷(阿伦)、隆多和KG同等级别的球员。”他说道,“但是我觉得当时很难在这里(克里夫兰)做到这点,休赛期,我一直在给其他球员打电话,并努力招募他们,但是他们不断地拒绝。”

  “而且我们当时甚至没有足够的钱去招募任何人。我知道(2010年夏天)德维恩-韦德是自由球员,克里斯-波什是自由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是自由球员。我知道卡洛斯-布泽尔是自由球员,所以我知道我必须努力联手一些家伙去对抗波士顿。这是我的主要心态。”

  自从詹姆斯在2010年加盟热火队之后,过去的6年里,他每年都打进总决赛,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纪录,甚至连最伟大的迈克尔-乔丹也没有做到过。

  “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如果这是你想写的报道,那很酷。”詹姆斯对记者说道,“听着,我只是想在这个联盟里表明一个立场,当人们回顾起这段旅程(连续六年打进总决赛)的时候,他们会觉得:‘哇哦,他打出了一些真的很棒的篮球,他取得的成就是我们从未见过的,或者是独一无二的。’”

  金州勇士不是詹姆斯遇到过的第一支超级球队,相信也不会是他遇到的最后一支超级球队。

  “是的,但是我当初只是为了能够去击败波士顿。”詹姆斯说道,“(现在的超级球队)都试图击败我。”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