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恩比德再调戏蕾哈娜:能让我笑的女孩

2016年10月21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德大帝的路越走越歪比德大帝的路越走越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费城76人希望之星乔尔-恩比德终于出现在赛场上,日前,他又开始“调戏”天后蕾哈娜了。

  日前恩比德接受采访时,记者拿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恩比德与本-西蒙斯站在一起,两人脸上都露出了那种“你懂的”的微笑。

  恩比德直言不讳地表示,之所以在微笑,是因为当时他们正在谈论蕾哈娜。

  “这张照片是我们在谈论蕾哈娜时的情景,”恩比德说,“这就是我微笑的原因。蕾哈娜是那种能让我笑起来的女孩。”

  恩比德也曾在推特上发过这张照片。他在推特上写道:“相信过程#我们在讨论蕾哈娜”

  恩比德还谈到了自己见到蕾哈娜时的情景,而且他当时也发了推特。

  “当时会面的情况很好,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她。”恩比德说,“我们聊了聊,她也知道我是谁,这让我感到很兴奋。我们聊了一会,聊的就是我的推特内容。她认为我很有趣。”

  恩比德的推特内容千奇百怪,其中重要的一项就是把自己与蕾哈娜联系起来,恩比德也借此展示了高超的PS技巧。比如将蕾哈娜PS到自己的大学比赛观众席上,把蕾哈娜穿的运动服款连衣裙PS成自己的费城76人11号战袍等。

  恩比德最后表示,他虽然经常“调戏”蕾哈娜,但是他并不是想要和蕾哈娜约会(not trying to date Rihanna),只是搞笑而已。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