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遭湖人小将爆料:场上垃圾话曾激对手爆发

2016年08月10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与甜瓜是好友科比与甜瓜是好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是一位垃圾话高手,但是据湖人小将拉里-南斯透露,上赛季湖人主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正是科比的垃圾话促使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爆发,并帮助尼克斯取得了胜利。

  “卡梅罗在比赛中很安静。我认为我在那场比赛的前三节对他的防守很成功。我认为他前三节只得到6分,所以我拍着胸脯对自己说:‘是的,我做到了,’”拉里-南斯回忆起那场比赛时说道。

  “然后,我记得科比对他(安东尼)说道:‘你真的准备让这个菜鸟把你防死吗?’是的,安东尼随后在第四节得到24分,我们输了,卡梅罗把我打爆了。我的意思是,他的后撤步三分,他使出了所有的进攻武器,我对此无能为力。”

  首先需要纠正的是,关于那场比赛,南斯记错了一些数据。安东尼在第四节得到12分,并不是24分。另外,他在前三节得到14分,并不是6分。但是考虑到安东尼前三节14投仅5中,他的状态确实不是很好。

  众所周知,科比和安东尼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他可以随便对安东尼喷垃圾话。但不幸的是,安东尼在那场比赛的第四节突然找到感觉,并帮助尼克斯取得胜利,而倒霉的当然是防守安东尼的南斯。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安东尼南斯湖人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