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再度与奥巴马打高尔夫 总统亲自为他开车

2016年08月09日0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与奥巴马库里与奥巴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连续第二年,金州勇士队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再度受邀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打高尔夫球。

  去年夏天,斯蒂芬-库里和他的父亲、前NBA球员德尔-库里曾一起和奥巴马打高尔夫球。当时,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雷-阿伦也受邀参加。

  今天,库里父子再度受到奥巴马的邀请,并与这位美国总统在高尔夫球场上一较高下。

  库里和他的妻子阿耶莎刚刚度假完回到美国,就前来赴约和总统打球。

  从记者在现场发回的视频来看,奥巴马开着一辆高尔夫球车,他的旁边就坐着斯蒂芬-库里。能让总统亲自为自己开车,库里受到的待遇真的是非常高了。

  虽然奥巴马是一位忠实的篮球迷,而且很喜欢打篮球,但是他现在似乎已经很少在公开场合打篮球,他倒是非常喜欢和NBA球星打高尔夫球。昨天,奥巴马刚刚和快船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打了一场高尔夫。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奥巴马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