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总分分合合? 湖人新星宣布与前女友复合

2016年07月30日2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愿二人能幸运美满愿二人能幸运美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TMZ网站报道,在几天前与女友分手的湖人新星德安吉洛-拉塞尔在今天,与前女友复合了。

  拉塞尔的女友名叫妮基-威瑟斯,是一名大学的排球女将。

  根据之前的报道,拉塞尔与妮基在结束亚洲行之后默默地分手了,两人在社交媒体上互相取消了关注,因为两人“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越发疏远了”。

  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两周之后,两人决定去吃个饭,再聊一下彼此的事情。最终,两人同意再给彼此一个机会。而最具标志性的一个细节就是:两人已经重新将彼此的照片上传到了自己的INS上。

  拉塞尔与妮基都只有20岁,TMZ方面被告知二人想慢慢发展,看看未来的事情会发展成什么样。

  情人总分分合合,他们能否越爱越深?不管怎样,祝福有情人!

  (果子)

文章关键词:湖人拉塞尔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