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火箭获通知周琦今年不打NBA 新疆不放人

2016年07月11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一幕,本赛季很难看到这一幕,本赛季很难看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新浪体育收到的独家消息,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已经收到了来自周琦经纪人的通知,周琦今年无法去火箭队打球。

  莫雷表示,周琦经纪人告诉他周琦今年不可能去火箭了,连莫雷自己也不知道接下去自己应该做什么。

  这也意味着从目前的情况看,周琦今年去NBA打球的可能性已经非常渺茫了。

  莫雷所说的情况其实和记者从国内的消息源得到的内容是相同的。据新疆队的内部消息透露,目前新疆队并不打算放周琦去NBA打球,他们仍然希望周琦能够留在CBA为球队再打一年,冲击总冠军。

  其实此前已经有迹象表明,新疆队从周琦被火箭选中的时候就没有表态要放周琦去NBA打球。在周琦被火箭选中的当天,新疆队在官方微博中为周琦送上了祝福,但并没有提及会放行的事情。尽管在周琦选秀第二天的公开感谢信中单方面感谢了新疆队的放行,但新疆队从始至终都没有对外公开表明已经决定放周琦去NBA打球。

  此前有消息源向记者透露,在选秀之前,周琦的经纪团队已经和新疆队达成了协议,如果周琦被第一轮选中,新疆队就放行,如果周琦第二轮被选中,那么他将再为新疆队打一年。而这样的说法也和美国媒体曝出的情况是一致的,根据当时雅虎体育报道,周琦的经纪团队已经和新疆队达成了一个买断合同的协议,其中包含买断费的条款。

  据透露,之所以当时周琦的经纪团队要和新疆队达成这种协议,是因为当时他们对于周琦的选秀很有信心,觉得周琦有非常大的可能会在第一轮被选中,不过最终的结果是周琦落到了第二轮,这也让周琦的经纪团队感到意外,他们希望继续和新疆队沟通,希望新疆队可以放行让周琦去NBA打球,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双方的进一步谈判并不顺利。

  从目前的情况看,周琦本赛季去火箭队打球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周琦火箭N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