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喷球迷:放马过来 斯科特:我号被盗了

湖人主帅喷球迷:放马过来 斯科特:我号被盗了
2016年01月27日 10:40 新浪体育
被盗号! 被盗号!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主帅拜伦-斯科特也备受指责。日前有消息称,斯科特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户上与球迷对喷,但斯科特表示,他的账号被盗了,那并不是他自己所为。

  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作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经常被球迷指责。日前,斯科特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的个人账户与球迷发生了口角。

  斯科特的Instagram账户上先是出现了一张图片,内容是斯科特在健身房进行拳击训练。随后,一些球迷在跟帖里对斯科特进行了挑衅。随后,控制账户的人对球迷说“放马过来,把你的脸露出来,不要躲躲藏藏的”。

  现在,这张照片已经删除了,斯科特表示,对球迷放话的那个人并不是自己,而是另有其人,他的账户被盗了。

  “正如你所知道的,社交媒体上总有这样的事情。有人盗用了我的账号和密码,假装是我来回击球迷,”斯科特说,“那种事是永远不会出现在我身上的,我已经找回了我自己的账号。我的社交媒体只会只会出现积极的、令人振奋的事情!上帝保佑湖人国度,愿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斯科特的账户真的被盗了吗?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有人是信了。不过从斯科特的做法来看,湖人的帅位确实不是一般人能坐稳的。

  (咕哒)

斯科特湖人球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