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大的误会!没有外援原帅就不行了

CBA最大的误会!没有外援原帅就不行了
2020年06月26日 19:14 新浪体育

  作为本赛季最擅长三分球的本土球员,复赛之初的原帅曾经饱受质疑、甚至有人认为缺少了富兰克林在身边的引导,原帅只能成为一位平庸的球员。这种观点究竟有没有道理姑且不论,但至少原帅已经用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证明,原帅,并不是一位只能在他人的庇护之下表现出色的球员,原帅,永远都是原帅!

  山西男篮与北控男篮的比赛进入第三节的后半段,北控男篮又一次取得8分的领先,这一次,阻止北控男篮继续扩大分差的关键球员,就是原帅、之前饱受指责的原帅。

  短短3分钟的时间内,原帅投中三个三分球、命中一个中投,山西男篮也正是在原帅疯狂得分的带领下,顽强地将比分追至72比72平。从领先8分到被对手追平,无奈之下的马布里不得不请求暂停来阻止已经陷入疯狂的原帅。

  这3分钟,并不是原帅本场比赛仅有的一段疯狂时间,全场比赛,原帅24投16中(三分球10投6中)、一举砍下复赛之后个人最高的28分,虽然山西男篮最终还是落败,但以全华班阵容输给拥有双外援的北控男篮,山西男篮的失败并不算是特别难看——从某种程度上看,反倒是马布里应该为自己球队艰难获胜而感到一丝不满。

  之前已经说过,原帅在复赛的前后曾经受到一些质疑,但事实上,以全华班出战的山西男篮在同一个时间段内也遭受了相似的质疑。因此,复赛首战惨败广东男篮之后迅速找回状态,在取得两连胜之后只是遗憾地败给拥有双外援的北控男篮,2胜2负战绩的山西男篮显然也用自己的表现回应了各方对于他们过度依赖外援的质疑。

  在这一点上,原帅与全队的目标显然是一致的。甚至不夸张的说,山西男篮之所以能够回敬质疑,真的和原帅越来越出色不无关系。9分、15分、21分、28分,复赛之后得分不断上涨的原帅,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也都投中了6个三分球,如此手感火爆的原帅,谁还敢质疑!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