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三分10中0!郭少被打爆 杨鸣都看不下去了

两场三分10中0!郭少被打爆 杨鸣都看不下去了
2019年11月27日 22:06 新浪体育
郭艾伦打的挣扎 郭艾伦打的挣扎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常规赛第10轮,辽宁队客场106-109不敌山西,三连胜戛然而止。

  本场比赛,郭艾伦表现低迷,仅仅得到11分3篮板4助攻3抢断的数据,三分球5投0中的命中率跟上一场迎战北控队时如出一辙。就连辽宁队的副总经理杨鸣在解说时也无奈的表示:“郭艾伦今天的状态太差了。”

  从比赛一开始,郭艾伦就明显不在状态。第一节5投1中,仅仅得到2分。而到了第二节,郭艾伦不仅在进攻上没有起色,在防守端也一直在被对手核心外援富兰克林所压制。在一次1对1防守中,郭艾伦想去断掉对手的球,却反被富兰克林的一个假动作晃倒在地。

  甚至就连面对自己曾经的队友原帅时,郭艾伦也没能占到什么便宜。在上半场结束前27.8秒,原帅一次空切杀入篮下,迎着郭艾伦的封盖,强硬的把球打进,还造成后者的犯规赢得加罚的机会。凭借这三分,山西队也将比分追成46-46,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原本球迷以为到了第四节,郭艾伦能像前几场比赛一样,重新找回手感,带领辽宁队继续末节逆转的好戏。但事实却是,在球队最要劲儿的时候,郭艾伦不仅三分仍然没能找到准头,甚至就连上篮也都失去了自信心,几次篮下进攻尝试,都以失败告终。

  而反观和他对位的富兰克林,则在最后一节收割着比赛,他面对郭艾伦的防守,屡屡命中三分,让辽宁队刚追上来的分数瞬间化为徒劳。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郭艾伦连续第二场在三分线上毫无建树了,而且两场三分球的命中率都是尴尬的5投0中!这样的低迷表现,也不禁让关心他的球迷十分担心:此前已经逐渐从世界杯的噩梦中走出来的郭艾伦,如今又遇到什么问题了呢?

  (豪斯)

郭艾伦CBA辽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