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打破耻辱连败纪录!创选中石佛后最长连败

马刺打破耻辱连败纪录!创选中石佛后最长连败
2019年11月21日 10:31 新浪体育
马刺憾负奇才 马刺憾负奇才

  北京时间11月21日,马刺在客场以132-138负于奇才,遭遇7连败,这创下了马刺自1997年选中蒂姆-邓肯以来的最长连败。

  本赛季,马刺的开局表现不错,取得3胜0负。但是之后的11场比赛,马刺仅取得2胜9负,包括最近的一波6连败。

  今天这场比赛之前,马刺的战绩是5胜9负,暂列西部第11位。随着马刺今天再次输球,他们的排名将跌入西部倒数前三。

  此外,马刺遭遇了一波7连败,这创下了球队自1997年选中蒂姆-邓肯以来的最长连败。

  现在的问题是:马刺队接下来该怎么走?

  过去这一年,马刺队的两位老将核心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德玛尔-德罗赞都陷入过交易传闻。最近还有消息称,东部的魔术队有兴趣得到德罗赞。

  马刺队之所以在今年休赛期保留住双德组合,目的是希望能够保持球队的竞争力。

  但是现在看来,作为过去20年里最成功的职业体育球队之一,马刺队可能不得不考虑换一个前进方向了。

  (罗森)

马刺队奇才队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