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战前瞻 | CBA三状元齐聚天河体育馆

焦点战前瞻 | CBA三状元齐聚天河体育馆
2019年11月08日 12:17 新浪体育

  今晚时代中国广州坐镇天河体育馆迎战北京控股,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汇聚了三位CBA选秀状元。时代中国广州拥有2016年CBA选秀状元郭凯,2017年CBA选秀状元陈盈骏,而北京控股有2019年CBA选秀状元王少杰。郭凯,王少杰都是北京大学毕业,他们本场比赛是否有机会正面对抗呢?今晚19点35分,CBA君与你共同见证,接下来,一起看看两队的数据前瞻吧。

  [球队数据]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0次,时代中国广州5胜5负,主场4胜1负。

  2019-2020赛季常规赛场均数据对比

  过去5场常规赛交锋数据对比

  [主要球员数据]

  时代中国广州:

  陈盈骏:本赛季场均出场36分钟,可以得到16分2.5篮板7.5助攻。

  尼克尔森:本赛季场均出场35分钟,可以得到18.5分8篮板3.5助攻。

  赛克斯:本赛季场均出场35分钟,可以得到29.5分5篮板5助攻1.5抢断。

  北京控股:

  孙悦:本赛季场均出场31分钟,可以得到13.5分3篮板7助攻1.5抢断1盖帽。

  弗格:本赛季场均出场39分钟,可以得到29分9篮板7助攻3抢断。

  王少杰:本赛季场均出场25分钟,可以得到10分4篮板1抢断1盖帽。

  杰森-汤普森:本赛季场均出场31分钟,可以得到11.5分9.5篮板1盖帽。

  本文著作权归CBA及虎扑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本期互动话题

  ▼

  今晚的三位状元你看好谁呢?

  

CBA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