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谈眉骨缝9针:伤无大碍已拆线 影响美观

翟晓川谈眉骨缝9针:伤无大碍已拆线 影响美观
2019年11月06日 16:52 新浪体育
翟晓川眉骨疤痕明显 翟晓川眉骨疤痕明显

  11月6日,北京首钢男篮将在CBA常规赛第二轮迎战山东男篮,此前在训练中,翟晓川眉骨被队友汉密尔顿打开,缝了九针。记者问到伤情时,翟晓川轻松回应:

  “伤口影响不是很大,就是影响美观,一会去拆线,心情好了状态也回来了。”

  今天同样是首钢男篮的主场首秀,在五棵松篮球场,他们将迎来由前队友张庆鹏和老对手哈德森领军的山东男篮。翟晓川谈到主场首秀时表示:“我非常高兴,也很期待今天的比赛,经过一夏天,我们终于和心爱的球迷见面,这是期待已久的联赛。我们会打出好的防守和进攻,每个球员都在努力的准备,去贯彻教练的要求。”

  首轮比赛,北京首钢上半场进攻乏力,但他们下半场找回状态,连续快攻反击奠定胜势,他们本场比赛回找回进攻状态吗?拭目以待吧!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