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比赛46+28+6+5!这就是真正的大魔王

两场比赛46+28+6+5!这就是真正的大魔王
2019年10月12日 09:28 CBA综合
周琦 周琦

  From: 篮球大计划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曾几何时,CBA大魔王还是一个褒义词。尤其是在周琦被某支球队用次轮签选中之后,姚明接班人,中国男篮未来领袖之类的称呼不要钱的往外冒。但是在那个联赛中,周琦的表现让球迷失望了。

  原来中国别说出一个姚明了,连再出一个易建联都这么难?

  当然,那个时候的周琦依然被认为是中国篮球的接班人,毕竟人家的天赋摆在那里,在CBA也确实有点统治力的迹象。但是,一切都在一个月之前的男篮世界杯之后改变了。大魔王这个称呼彻彻底底变成了嘲讽的外号。老实说,这让我想起了当年的易帝。

  言归正传,在中国男篮在自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中铩羽而归之后,周琦已经接近于人人喊打的地步。尤其是他和新疆男篮签约后,曝光的薪资更是在球迷之间引发热议。一个在国际赛场发球失误,抢篮板靠躲的球员竟然能拿2000万?

  虽然很多理智的网友说这是市场决定的,中国有14亿人,哪怕有一千万个网友在那里抵制,依然代表不了所有球迷,这是无法辩驳的事实。所以,即便周琦似乎在网络上处于水深火热的境地,但在现实中,人家似乎并没有那么多烦恼。

  在已经比完的三场季前赛中,新疆队1胜2负,最近更是两连败。那么周琦的表现呢?面对浙江,周琦全场拿到25分12篮板2助攻3盖帽,而在刚刚和广东队的比赛中,周琦更是拿到21分16篮板4助攻2盖帽的数据。

  两场比赛46+28+6+5,不管是从数据,还是从比赛中攻防两端的表现来看,周琦确实无愧大魔王的称号。这也能理解一些网友留言为周琦喊冤:“在CBA这个地方,周琦就是值2000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