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拒绝周琦上场打球,原因竟是因为这个!

阿的江拒绝周琦上场打球,原因竟是因为这个!
2019年09月23日 07:39 CBA综合
周琦 周琦

  FROM: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阿姝

  这届中国男篮的世界杯之旅可以用惨淡二字来形容,本来是抽到了“上上签”,几乎是预定十六强的席位了,但是却因为种种失误输掉了和波兰的比赛,在这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球员的心态。最终不仅无缘小组出线,也直接丢掉了直通东京奥运会的门票!而在比赛结束之后,球员们也迅速回归到了CBA的赛场上来。

  在昨日新疆对阵广东的热身赛上,比赛的精彩程度完全出乎意料,双方战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最终新疆以118-112战胜了对手。新疆的胜利和替补出场的阿布沙拉木脱不开关系,他全场拿到21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命中率高达71%!而三分球如此神准的球员几乎是被李楠雪藏了一整界世界杯,其实在世界杯上最后一场比赛阿布沙拉木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到6分的时候,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在世界大赛上打球,可惜一切都太晚了。同时球迷也注意到重新签约了新疆的周琦并没有上场,此后新疆的主帅对此作出的解释。

  “周琦毕竟刚刚经历了一次大赛,我想无论从精力上、身心上都需要重新恢复,所以在他没有达到、恢复到适合比赛的最佳状态,我们也不会冒险,我们绝对要避免任何伤病危险出现的这种可能性。”新疆主帅的解释主要是周琦在世界杯的比赛上消耗太多,需要一些时间来休息。实际上现在距离中国在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了将近半个月,周琦现在都还没有可以上场比赛,可以看出他的体能和状态或许真的存在不少的问题。

  而就在不久前,周琦在健身房锻炼的一张图片被曝光。从图片上不难看出周琦手中的杠铃是非常“迷你”的,这样的训练又如何能够练出能够在国际赛场上打出不错表现得身体状态呢?其实不光光是周琦,自世界杯之后,很多国家队的球员都成了备受关注的对象。此前据郭艾伦的好友透露,艾伦在比赛结束之后甚至都吃不下饭了……

  中国男篮想要获得明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现在唯一的就会是落选赛。但是从之前的比赛就已经可以看出了我们和其他国家球队之间的差距,想要最终胜出,几乎是没有可能的。如果在之后的几年里男篮没有实质性进步的话,我们或许连亚洲的霸主地位都保不住了。

周琦阿的江新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