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汽车湘江助战 3X3黄金联赛三秒区队登顶长沙进军总决赛

东风启辰汽车湘江助战 3X3黄金联赛三秒区队登顶长沙进军总决赛
2019年09月03日 15:25 新浪体育

  8月31日,3X3黄金联赛(SGL)继续筑梦之旅,来到中国篮球的福地——长沙。在长沙站的比赛中,当地球迷营造出火爆的氛围,场上球员也配合默契,用一系列精彩的进球回报了在场观众的加油助威。通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三秒区队在决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在收获场边球迷最多掌声的同时获得长沙站冠军,获得直通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长沙站的预赛于8月31日在保利mall开战,当地篮球精英们踊跃报名,参赛氛围热烈。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三秒区队、今晚打老虎队、啦啦啦啦队、常武医院队四支球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日比赛。

  9月1日下午,3X3黄金联赛长沙站决赛日比赛拉开战幕,两场激烈紧张的半决赛相继展开。

  首场半决赛登场的是三秒区队和今晚打老虎队。值得一提的是,三秒区篮球俱乐部是本次长沙站的夺冠大热门之一。这支球队成立于2015年,球队由湖南本地的CUBA退役球员、民间好手等组成,常备队员人数14人,包括2018年爆款篮球综艺《这!就是灌篮》选手唐日辉。

  在半决赛中,三秒区队不仅在身体素质方面占据了绝对优势,同时在命中率上也完全碾压对手。当比赛进行过半时,三秒区队便以149处于领先位置。最终,三秒区队在比赛还剩1分33秒时提前杀死比赛,以21-14打爆对手晋级长沙站总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的争夺在啦啦啦啦队与常武医院队之间展开。比赛过程中,啦啦啦啦队手感冰冷,当比赛进行半节之后以29远远落后于常武医院。下半场比赛开始,啦啦啦啦队手感回暖,在一分钟之内接连命中2记远投。但是,他们未能限制常武医院队的进攻,最终比分被锁定在1114,常武医院队顺利晋级总决赛。

  激烈的半决赛过后,3X3黄金联赛“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东风启辰汽车为球迷们带来了最扣人心弦的扣篮大赛环节。扣篮大赛是篮球世界里最让人血脉喷张的对决,想要完成精彩的扣篮表演,除了需要拥有强健的体魄之外,还需要拥有一颗智慧的大脑,正如兼顾了“强健体魄”与“智趣大脑”的东风启辰汽车,其“高品质”、“强智联”的特点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新鲜的有车生活,助力3X3黄金联赛参赛球员成就篮球梦想。

  长沙站本次扣篮大赛环节非常特别,著名花式扣篮团队JS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与花式扣篮表演。两人空接、四人空接、飞跃二人叠罗汉暴扣,令现场观众尖叫连连。最后JS还献上了连续飞跃东风启辰汽车车顶的精彩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顶峰。

  与此同时,在东风启辰汽车冠名的啦啦队环节中,R&W啦啦队的热舞宝贝也带来了燃爆现场的火辣表演。

  半决赛及一系列紧张刺激的篮球互动之后,首先上演的是长沙站女子组决赛——百乐队与DT队之间的对决。整场比赛,两支女子球队均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意志。比赛开始后不久,百乐队便接连命中2记远投,迅速建立比分优势,而DT队依然凭借积极拼抢篮板球紧咬比分。最终,百乐队以1510成功夺得长沙站女子组冠军。

  在女子组决赛的精彩对决之后,长沙站男子组决赛压轴上演。比赛伊始,常武医院队与三秒区队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交替上升。但是,随着三秒区队逐渐找到外线手感,直接打出一波70的得分高潮,在上半场将比分锁定在了135

  进入下半场,调整过后的常武医院队明显在进攻端有所起色,但是在防守端依然未能限制三秒区队的得分。当比赛进行到还剩154秒时,三秒区队再次命中外线远投,直接以2114打爆比赛,不仅拿下了本次3X3黄金联赛长沙站男子组的冠军,同时也顺利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与此同时,前八一队功勋球员、中国篮球教练范斌则受聘担任“战术导师”,退役后曾任八一女篮主教练,U17国青队主帅的范指导随后为3X3黄金联赛的冠军队伍进行点评。精彩纷呈的决赛让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虽战局已定,但两队的激烈较量让观众们意犹未尽,纷纷被火热的篮球气氛所感染。东风启辰华南一区总监乐晨光先生为冠军三秒区队颁奖,祝贺他们成为湘江霸主。

  作为赛事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东风启辰汽车为长沙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智趣体验,首先通过一系列体育跨界营销举措,不断整合资源,构筑强健体魄,展示自身实力与自信。随后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东风启辰汽车共享全球资源及领先技术。之后更是与江苏卫视热门IP《最强大脑》跨界合作,锻造中国汽车大脑高能战队。兼顾强健体魄优秀大脑的东风启辰汽车,将为消费者创造更有品味、更富质感的生活。

  而在此次赛场上有精彩表现的惊艳智领轿跑SUV东风启辰T90,则凭借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大空间与通过性、可靠的联盟体系,赢得了7万多车主的信赖,成为轿跑SUV市场的领跑者。

  此次3X3黄金联赛与东风启辰汽车的强强联手,是跨界整合的又一次能量碰撞。以篮球为纽带,双方全面共享品牌间的流量,实现聚势效应,达到1+1>2的合作效果。借势3X3黄金联赛平台,东风启辰汽车推动两大篮球IP践行落地,有力提升启辰品牌的关注度和智趣形象。而3X3黄金联赛也将借助东风启辰汽车80万强大车主资源以及全国经销商体系,全面提升3X3黄金联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长沙站的比赛结束之后,9月21日、22日3X3黄金联赛将前往杭州,继续为球迷带来精彩激烈的三人篮球比赛。战幕大开的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将以更广泛的赛事体系和开展渠道覆盖全国150城,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在这里,用激情与汗水成就篮球梦想,这里是最大的3X3篮球赛场,无数篮球精英将在这里百炼成金。

启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