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黄金联赛篮战湘江,三秒区队登顶星城进军总决赛

3X3黄金联赛篮战湘江,三秒区队登顶星城进军总决赛
2019年09月03日 15:21 新浪体育

  8月31日,3X3黄金联赛(SGL)长沙站决赛日,为当地球迷当来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三秒区队获得长沙站男子组冠军,同时获得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长沙站决赛日安排了精彩纷呈的环节,有男子组四强赛、女子组决赛、单挑赛、女球员单挑男球员的性别大战、令人惊讶的扣篮表演以及激情热舞的啦啦队表演。

  男子组四强球队分别为三秒区队、今晚打老虎队、啦啦啦啦队和常武医院队,最终三秒区队以21-14击败常武医院,夺得长沙站冠军!

  女子组决赛的球队为百乐队和DT队,最终百乐队15-10击败DT队,获得长沙站女篮冠军!

  在单挑赛环节中,控球技巧高超的刘玉以7-4击败罗小敏,夺得长沙站单挑王!在这场单挑赛中,刘玉展现了自己出色的控球能力,多次使用精彩的街球过人动作得分,按照规定,如果现场评委认为球员使用了街球动作并能成功得分,那么该球员就能获得额外加分。刘玉前三次进球全部获得评委加分,最终击败了罗小敏获得单挑王。

  激烈的半决赛过后,3X3黄金联赛“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东风启辰汽车为球迷们带来了最扣人心弦的扣篮表演。长沙站本次扣篮大赛环节非常特别,著名花式扣篮团队JS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与花式扣篮表演。两人空接、四人空接、飞跃二人叠罗汉暴扣,令现场观众尖叫连连。最后JS还献上了连续飞跃东风启辰汽车车顶的精彩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顶峰。

  本次比赛中另一个让现场观众大呼精彩的环节,是女球员单挑三位男球员的性别大战。女球员赵洋实力太强,他与现场出战的三位男球员轮番进行一对一的对战,最终赵洋以2比1获胜!谁说女子不如男,在篮球场上只看实力。

  与此同时,在东风启辰汽车冠名的啦啦队环节中,啦啦队的热舞宝贝也带来了燃爆现场的火辣表演。让火热的现场持续升温。

  长沙站比赛还邀请到了前八一队功勋球员、中国篮球教练范斌则受聘担任“战术导师”,退役后曾任八一女篮主教练,U17国青队主帅的范指导随后为3X3黄金联赛的冠军队伍进行点评。

  精彩纷呈的决赛让现场掌声不断,虽战局已定,但两队的激烈较量让观众们意犹未尽,纷纷被火热的篮球气氛所感染。东风启辰华南一区总监乐晨光先生为冠军三秒区队颁奖,祝贺他们成为湘江霸主。

  作为赛事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东风启辰汽车为长沙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智趣体验,首先通过一系列体育跨界营销举措,不断整合资源,构筑强健体魄,展示自身实力与自信。随后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东风启辰汽车共享全球资源及领先技术。之后更是与江苏卫视热门IP《最强大脑》跨界合作,锻造中国汽车大脑高能战队。兼顾强健体魄优秀大脑的东风启辰汽车,将为消费者创造更有品味、更富质感的生活。

  而在此次赛场上有精彩表现的惊艳智领轿跑SUV东风启辰T90,则凭借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大空间与通过性、可靠的联盟体系,赢得了7万多车主的信赖,成为轿跑SUV市场的领跑者。

  此次3X3黄金联赛与东风启辰汽车的强强联手,是跨界整合的又一次能量碰撞。以篮球为纽带,双方全面共享品牌间的流量,实现聚势效应,达到1+1>2的合作效果。借势3X3黄金联赛平台,东风启辰汽车推动两大篮球IP践行落地,有力提升启辰品牌的关注度和智趣形象。而3X3黄金联赛也将借助东风启辰汽车80万强大车主资源以及全国经销商体系,全面提升3X3黄金联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长沙站的比赛结束之后,9月21日、22日3X3黄金联赛将前往杭州,继续为球迷带来精彩激烈的三人篮球比赛。战幕大开的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将以更广泛的赛事体系和开展渠道覆盖全国150城,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在这里,用激情与汗水成就篮球梦想,这里是最大的3X3篮球赛场,无数篮球精英将在这里百炼成金。

启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