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9个CBA球员的肌肉,郭艾伦易建联喷不起

看到这9个CBA球员的肌肉,郭艾伦易建联喷不起
2019年08月19日 07:59 新浪体育

  来源: 体育每日

  在职业篮球道路上面,没有强壮的身体素质,是行不通的,我们都知道,美国男子篮球联赛当中,也就是NBA里面,很多的优秀篮球运动员,他们的身体素质都是很强的,尤其是他们的肌肉都是非常强壮的。其实,在CBA里面,也是有很多球员的肌肉是非常的强壮的,下面就来看看,CBA球员当中9个肌肉最强的球员。

  9:西热力江

  在CBA联赛当中,新疆队一直以来都是一支强队,而在球队队史当中,有一个非常有个性的球员,就是新疆队本土球员西热力江。在当年新疆队还跟广东男篮争夺总冠军的时候。西热力江还是个菜鸟球员,当时的西热力江就已经是一个非常争强好胜,打球非常积极的一个球员了。而西热力江的训练态度,也是得到外界一致认可的,作为一个投手,西热力江可以联系的投中几十个三分球。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西热力江一身的肌肉,也是对得起任何一个粉丝的支持。

  8:高尚

  而下面的这个球员,也是一个小将球员,他虽然不是什么篮球巨星,但是,当年从广东队开始走向CBA的高尚,他的一身的肌肉,比他在篮球场上取得的成功要出名得多。高尚的肌肉,甚至比很多的NBA球员还要好看。

  7:孟铎

  孟铎这个球员的名字听上去跟“蒙多”有点相似,同样是后卫球员,孟铎的肌肉可以说是在CBA球员当中,比较强壮的一个,而他也是有小韦德的美名的,孟铎对于训练也是一丝不苟。自己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投手球员,而他这麒麟臂,着实也让我们喷不起啊。

  6:李根

  要说现在联盟当中最有冲击力的前锋球员,李根算是一个,而孟铎的美名是小韦德,李根的美名是小勒布朗詹姆斯。在CBA当中,李根的身材就像是NBA里面的勒布朗詹姆斯一样强壮。就算是跟外援一起比肌肉,李根都是非常自信的,这麒麟臂,也是让我们看了喷不起的一个球星。

  5:郭艾伦

  要说肌肉,大侄子郭艾伦可是当仁不让啊,郭艾伦从小就接受篮球训练,作为篮球世家出生的郭艾伦,训练非常的刻苦,也很有天赋。而作为一个有梦想冲击NBA的球员,年轻的时候,郭艾伦下足了苦功夫。虽然没有进入NBA,但是,郭艾伦的身体素质,也是最接近NBA的一个后卫球员了。现在是中国男篮首发后卫球员,他的肌肉,我们也是喷不起的。

  4:赵泰隆

  福建队的扣篮王赵泰隆,身高不到1米85,但却有很强的弹跳能力,其中强壮的肌肉,让他的爆发力提升到了最强的状态。赵泰隆的肌肉,比很多的NBA后卫还要强壮,只是身高太矮,限制了赵泰隆的发挥,如果赵泰隆有1米90左右的身高,也许他会成为CBA里面最强的后卫球员之一。

  3:易建联

  要说CBA当中肌肉强壮的球员,怎么可以少了广东队的易建联,也就是我们现在男篮国家队当中最强的球员之一。易建联有多年的NBA经历,系统的NBA训练,让原本不是很强壮的易建联,变成了肌肉非常发达的球员,阿联的肌肉,可以说是现役CBA球员当中最强的一个。我们看了之后,是喷不起的一个。

  2:刘玉栋

  不过CBA历史当中,肌肉强壮的球员还有不少,战神刘玉栋,可以说是CBA历史当中最强壮的球员之一了。虽然只有不到2米的身高,但是,刘玉栋当年就算是面对NBA的海军上校罗宾逊,在力量上面,都是丝毫不落下风的一个球员。他可是国产巴克利,非常的强壮,肌肉也是让人羡慕的。

  1:巴特尔

  不过,最强壮的一个球员,还是巴特尔,这个内蒙的汉子,也许是从小就吃牛肉的原因,巴特尔当年的身体素质,在NBA里面,都是顶级的。当年在马刺队的时候,波波维奇在对内训练当中,把他当成是奥尼尔来训练的。而当年巴特尔一只手臂就放倒奥尼尔的传奇,也是让人非常的佩服的,巴特尔的肌肉,我们喷不起。

  当然,最为一个职业的篮球运动员,有这么强的肌肉,也是最基本的要求,尤其是一些国家队的篮球运动员,更是要加强自己的身体素质,不断的训练强化自己的肌肉,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强,让国家队变得更强。声明:本文内容及图片均来源网络,全部转载,内容未经核实,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

 

郭艾伦易建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