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蜜低调表示四强就行 但辽篮的实力允许么?

辽蜜低调表示四强就行 但辽篮的实力允许么?
2019年08月18日 11:45 新浪体育
芬森将登陆CBA 芬森将登陆CBA

  FROM:哪秭丹珍

  CBA联赛新赛季还有两个多月即将拉开战幕,本赛季休赛期,联赛各支球队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补强,他们不仅在本土阵容上进行调整,很多球队对外援的组合都重新进行配置,特别像北控,上海和四川这三支球队,几乎完全进行了重组,整体实力已今时不同往日。很多球迷都表示下个赛季联赛将没有弱队存在,竞争性之大已达到了空前的地步。新兴的球队将对联赛的老牌强队形成巨大冲击,下赛季的联赛无疑更具有观赏性。作为老牌劲旅辽宁队,他们在本赛季也进行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但是球员的入不敷出也成为辽宁队被饱受争议的对象。

  在本土球员方面,辽宁队的队长杨鸣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进而升任成为辽宁队的副总经理。而在内线球员方面,钟诚由于租借合同到期已返回吉林,并于昨天与吉林队正式签约。饱受争议的卫猛也在合同到期后没有同球队续约,现在正在山西对试训。两名主力内线的相继离开让辽宁队本就实力薄弱的内线配置再度雪上加霜,本土球员方面只剩下李晓旭和韩德君两人苦苦支撑。面对辽宁队的这次整顿,很多球迷都表示不甚理解,在韩德君没有合适替补的情况下,辽宁对一次性放走两名内线,着实让人对辽宁队的内线配置感到担忧。

  或许辽宁队拥有自己的打算,小将刘雁宇的提升也许就是辽宁队的计划之一。如果按照辽宁对现今的球员配置来看,辽宁队在新赛季的战绩将会如何,球迷们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首先,辽宁队由于史蒂芬森的到来,锋线实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他和巴斯的组合比上赛季更具竞争力。其次,赵继伟上个赛季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但是新赛季赵继伟在经过国家队的磨合之后,表现出的状态受到很多球迷的肯定,他的回归致使辽宁队的后卫线实力再度提升。

  第三,贺天举已经从三号位调整至四号位,以他的身高和对抗能力完全可以取代忠诚的位置,通过近期的比赛状况来看,贺天举的状况也明显好转,在对阵非洲劲旅安哥拉的两场比赛中,贺天举都取得了10+的数据,所以总体说来,辽宁队的战力比上的赛季略有提升。在广东队阵容不变的情况下,新疆队由于李根和大外援斯托克斯的离开整体实力略有下降。所以新赛季辽宁队进入四强仍然是板上钉钉,而且很多辽宁球迷都低调地表示进入四强就已经达到球迷们的预期,但是根据辽宁队的整体实力他们仍然有很大可能晋级总决赛。

辽篮芬森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