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晒出上海交大录取通知书:大学梦实现了

胡金秋晒出上海交大录取通知书:大学梦实现了
2019年08月06日 09:34 新浪体育
胡金秋 胡金秋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广厦队主力中锋、中国男篮集训队成员胡金秋在个人微博上宣布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胡金秋也因此成为了姚明、周琦、丁彦雨航、王哲林的学弟。姚明2011年进入上海交大,2018年毕业。2017年,周琦也进入了上海交大学习。  

  胡金秋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上海交大“经济管理试验班”的录取通知书,并写道:“实现了我的大学梦,很开心,很荣幸,很感谢。”

  胡金秋1997年9月出生于新疆库尔勒,目前效力于广厦男篮。2013年,胡金秋担任2013年亚青赛中国代表团的旗手,随中国队获得2013年亚洲U16男子篮球青年锦标赛冠军,并当选该赛事MVP。 2014年,胡金秋入选2014年世界U17男子篮球青年锦标赛最佳阵容第三阵容。2015年,胡金秋开始征战CBA联赛。2017年5月10日,胡金秋入选组织国家男篮集训蓝队。8月9日,胡金秋代表中国队出战2017年黎巴嫩男子篮球亚洲杯。上赛季为广厦男篮效力53场,在场均36.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19.8分8.9篮板1.2盖帽1.0助攻。

  (剑仙)

胡金秋周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