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三双王重返山西队 上赛季曾被无限期停赛

曝CBA三双王重返山西队 上赛季曾被无限期停赛
2019年07月31日 07:22 新浪体育
曝富兰克林重返山西队 曝富兰克林重返山西队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CBA选秀大会已经结束,各支球队继续抓紧时间引援补强,据《篮球先锋报》微博透露,过去两个赛季在四川队效力的小外援富兰克林重返山西队,已经完成签约。

  富兰克林14-15赛季登陆CBA联赛加盟浙江广厦队,效力一个赛季后转投山西,为山西队出战了15-16、16-17两个赛季,其中15-16赛季他达成了场均三双的伟业,场均砍下34.9分、10.6个篮板、10.8次助攻。

  17-18和18-19赛季富兰克林效力于四川队,今年2月17日四川队客场与新疆队的补赛,单外援出战的四川队84-127惨败。比赛第二天,四川队曾发布公告,指出在球队抵达新疆后,贾马尔-富兰克林突然以腿伤为由通知教练组无法参赛,俱乐部多次与其沟通,其仍拒绝参赛。俱乐部也对富兰克林的伤病情况进行了全方面检查,根据医院检查报告及随队医生诊断,并不影响其上场比赛。最终球队决定对他处以无限期停赛的处罚。

  连年无缘季后赛的山西队去年休赛期请来名帅王非出山执教,球队一开始的小外援是约什-亚当斯,不过他很快就表现出“水土不服”被CBA老熟人鲍比-布朗替换,布朗为山西队出战了31场常规赛,场均25.8分3.5个篮板6.5次助攻的表现与自己在CBA的巅峰期相比差距明显,最终山西队再次早早无缘季后赛。

  (勿忘初衷)

富兰克林CBA山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