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目前没有裁员可能性 大胜并不值得高兴

李楠:目前没有裁员可能性 大胜并不值得高兴
2019年07月23日 19:11 新浪体育
李楠对男篮要求非常高 李楠对男篮要求非常高

  北京时间7月23日,中国男篮迎来第15届斯坦科维奇杯赛的首个对手--非洲冠军突尼斯男篮。易建联因伤缺阵,郭艾伦砍下17分3篮板外加6助攻,周琦贡献10分8篮板,最终中国男篮以74-50大比分战胜突尼斯,取得斯杯开门红。赛后,尽管中国队获得了一场大胜,但是球队主帅李楠并没有太过高兴,他坦言中国队本场比赛的目的就是练兵,大胜并不值得高兴。

  李楠表示:“中国队只打了第三节一节的好球。从拉斯维加斯回来没时间休整,使得球队临场发挥不好,尤其第二节,开局打得还不错,(后来表现得不佳)。由于球队整体状态不太好,所以比赛的状态会有所起伏。我要求球员们要全力以赴,更好的完成磨合。这场胜利没有什么好高兴的,目的就是练军。”

  在本场比赛中,李楠的爱将沈梓捷替补出场,拿下8分3篮板,体现了不俗的状态。对于沈梓捷,李楠表示:“第一年进国家队表现还不错。需要改进的是身体对抗,还有就是保持专注。”

  值得一提的是,李楠还专门谈到了外界关注的中国男篮的裁员问题,对此他也给予了正面的回答,“目前没有裁员可能,一是保持人数,然后是保持状态。最后的12人一定要状态最好的,最团结的。”

  (剑仙)

李楠中国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