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锋小将2米13!韩德君接班人将迎一线队首战

中锋小将2米13!韩德君接班人将迎一线队首战
2019年07月04日 14:02 新浪体育
辽篮一线队合影 辽篮一线队合影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辽宁媒体最新曝光的辽篮一线队图片中,身高2米13的刘雁宇格外引人注目,据悉他被视为韩德君的接班人。

  刘雁宇今年20岁,身高2米13,今年夏天被上调入辽宁男篮一线队之后,他成为了队中的第二高度,仅次于韩德君。刘雁宇接触篮球不算早,被篮球教练发掘后,先是在国内高中篮球队训练,后被辽篮俱乐部发现,与俱乐部签约后被送往美国进行训练。

  上赛季,刘雁宇代表辽宁出战CBDL联赛,场均出手10.1次,为球队贡献10.1分9.6个篮板1.6次盖帽,命中率40.6%,对阵同曦队、天津队、八一队、北京队都曾拿到两双,其中对阵北京队得到10分18个篮板。与刚进队相比,刘雁宇的身体也壮硕多了。7月7日,辽篮将与美国加州联队进行热身赛,刘雁宇将迎来在辽篮一线队的首场比赛,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阿水)

辽宁刘雁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