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展开引援潮 杨鸣球衣即将退役

辽宁男篮展开引援潮 杨鸣球衣即将退役
2019年06月21日 12:42 新浪体育
辽宁男篮展开引援潮 杨鸣球衣即将退役 辽宁男篮展开引援潮 杨鸣球衣即将退役

  北京时间6月21日,今天上午辽宁男篮召开了媒体座谈会,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透露,俱乐部表达了一些球队未来引援方面的调整。

  继辽篮官方宣布不再续约小外援,球队中的本土阵容也会有一定人员变动,内线球员钟诚有可能会离队,这一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

  在决定不与哈德森续约后,辽篮开始积极寻找小外援,郭士强和教练组每天都在各方面提供的视频资料考察外援,而在7月初球队高层和教练组则会赴美国现场考察选中范围的外援,重点是在二,三号位。至于大外援,辽篮的首选还是巴斯。

  此外与辽宁男篮还与体能教练解约,新的体能教练需要侧重力量和对抗提升。郭士强表示,这也是因为上赛季在与争冠级别球队对抗的时候,和对手在对抗能力上还是有一定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辽篮决定在下赛季第一个主场为杨鸣举办退役仪式,并且连同球衣退役一起。对于将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辽篮的杨鸣来说,退役仪式是对其最好的褒奖。

  最后辽篮表示接下来抓青训会成为球队接下来重要的一项内容。而新赛季俱乐部的logo和名称可能会有所调整,目的是响应CBA2.0品牌升级计划。

  (Booker )

杨鸣辽宁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