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14分钟就打卡下班 广东深度让人瑟瑟发抖

阿联14分钟就打卡下班 广东深度让人瑟瑟发抖
2019年03月27日 22:24 新浪体育
易建联太轻松了 易建联太轻松了

  北京时间3月27日,CBA季后赛8进4第2轮比赛燃起烽火,广东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队。 经过四节比拼,广东队141-99击败肯帝亚,拿到4强晋级赛点。在这场大胜的比赛里,让人吃惊的并非结果,而是队员始终如一的专注。

  本场比赛,广东12人上场全部有得分。这其中有7人上双:威姆斯24分6助攻,对阵老东家的马尚丝毫没有手软,得到19分,贡献15助攻、10篮板的三双数据。任骏飞17分5篮板、胡明轩14分5个篮板4次助攻、曾繁日12分7篮板、赵睿11分3篮板3助攻4抢断、杜润旺10分2篮板。

  而当家球星易建联14分钟便打卡下班,“只有”9分4篮板2助攻的数据,另一位队长周鹏也“只有”8分4篮板2助攻2抢断。其余的,徐杰8分2篮板、苏伟5分、万圣伟4分。

  一串可怕的数字之后,你可以想象这是一支什么样的广东队。人人有得分,人人有贡献。这还是在对手人员大面积伤病的情势之下,这让人不能不感叹广东的强大。

  而即使在全场大比分领先的局面之下,杜锋仍旧对球员提出了高要求,他希望球员能够无论在对手出现哪种情况前提下,保持自己对比赛的节奏把握,保持平稳的心态和发挥,“这场比赛对方的主力没有打,但是球队始终保持很专注的状态,这是不错的。要清楚,系列赛中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希望在接下来的客场,我们还能保持专注。”尽管系列赛还未结束,但广东队已经在注意力已经对比赛的准备,放到了更远的半决赛。

  如今广东队2比0领先,伤病满营的苏州肯帝亚很难在短时间内找到更为有效的办法来阻止他们的胜利,晋级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晨曦)

易建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