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谈今晚大战:福建无所谓 我们决定生死

李秋平谈今晚大战:福建无所谓 我们决定生死
2019年03月13日 18:52 新浪体育
李秋平 李秋平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海今晚将对阵福建,迎来决定本赛季命运的一场球,上海队主帅李秋平接受了采访。

  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天的比赛并不影响福建的排名,但是对我们来说是决定生死的。全力以赴准备,能否晋级还是得靠自己,要吸取前两场比赛的经验和教训。这个赛季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上上下下起起伏伏,一度形势很好到很被动。要把握好今晚的机会,抱着必胜的心态,我们就能打好。”

  此役福建外援普尔-杰特因技犯满4次将被停赛,对此李秋平坦言:“防守压力会小一点,特别是防挡拆方面,现在每个队的外线外援挡拆威胁都很大。球员心里会有浮动,上一场输给同曦,大家都知道不能再有闪失,心态调整能力是评判一个运动员是否优秀的重点之一。”

  目前,上海队以22胜23负排在积分榜第12位,广州队的战绩同为22胜23负,排在第13位。上海队需要一场胜利来锁定季后赛,否则只能期待广州队同样输球。福建队以27胜18负排在第七,已经锁定了第七的位置。

  (剑仙)

李秋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