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向MVP最后冲击 郭士强:他真的进步很大

郭艾伦向MVP最后冲击 郭士强:他真的进步很大
2019年03月13日 23:37 新浪体育
郭艾伦 郭艾伦

  北京时间2019年3月13日,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四十六轮收官之战在今晚进行,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本场比赛,两队都以单外援出战,四节战毕,辽宁队以119-95战胜了天津队,获得常规赛第二名。

  本场比赛,郭艾伦又一次打出了出色表现,全场砍下赛季单场新高的38分,并拿下8篮板4助攻,这也让他向常规赛MVP发起了最后的冲击。

  主教练郭士强赛后谈到郭艾伦的表现时说:“艾伦这个赛季确实要比前几个赛季进步非常大,不管是个人能力还是经验和心态上,都很大进步。而且常规赛所有比赛表现都非常好。但是季后赛才是我们真正比赛,如果想走的更远,想要冲击冠军,还是要靠团队的整体,所以大家都要做出贡献,在场上都要表现好才能完成我们的目标。

  目前在常规赛MVP的评论上,郭艾伦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易建联和王哲林。

  (贾磊)

辽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