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京龙9记三分!广厦收官战104-82大胜同曦

李京龙9记三分!广厦收官战104-82大胜同曦
2019年03月13日 21:18 新浪体育
李京龙9记三分 李京龙9记三分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收官战,同曦队坐镇主场迎战已经无缘联盟前四的广厦队。同曦双外援以及广厦队的福特森均因伤缺阵,李京龙飚中9记三分砍下27分,博洛西斯贡献20分7篮板8抢断3助攻,最终单外作战的广厦以104-82轻松战胜同曦。由于北京同时战胜山西,所以广厦最终锁定常规赛第6。

  同曦队宋建骅22分9篮板5助攻,乔文瀚13分6篮板7助攻4抢断,郭一飞12分3篮板,李柏润10分6篮板2助攻,惠龙儿8分9篮板,买尔丹6分6篮板。广厦队李京龙27分,博洛西斯20分7篮板8抢断3助攻,赵岩昊15分3篮板5抢断,胡金秋14分4篮板2助攻,孙铭徽5分5篮板7助攻5抢断,林志杰5分3篮板6助攻,苏若禹7分4篮板2助攻,吴羽佳6分,赵天熠5分。

  同曦上来就是全华班。比赛开始,广厦率先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8-4的进攻高潮领先对手。面对广厦的疯狂火力,本就实力相差悬殊的同曦攻防两端彻底哑火,球队在首节还剩2分钟仅得到8分。节末火力彪悍的广厦继续扩大分差,首节结束同曦8-24落后广厦。

  次节,同曦逐渐找回些许步调,球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6-27。吴羽佳随后上篮命中,广厦这边重拾火力,球队在次节过半时仍旧领先对手多达16分。后半段广厦继续疯狂进攻,同曦进攻端再度被压制,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开到20分以上。节末同曦攻防两端仍旧没有起色,反观广厦这边则是多点开花,半场结束广厦53-36领先同曦。

  下半场,李京龙手感超热三分再中,广厦里突外投打出一波6-2的攻势后将比分拉开至59-38。同曦竭力展开追分,球队回敬一波8-3的反击波后将分差缩小到16分。后半段两队打得不温不火,同曦节末失误一度增多,广厦抓住机会再度发力扩大分差,胡金秋最后上篮命中帮助己队领先20分。三节结束同曦60-80落后广厦。

  末节,同曦这边竭力展开追分,宋建骅表现出彩,四节还剩5分多钟同曦77-91落后广东。赵岩昊随后三分命中帮助己队重新拉开比分,后半段广厦加强防守,不过同曦这边也是极为顽强,宋建骅三分命中帮助球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孙铭徽、李京龙关键发力合得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比分,随着比赛时间流逝,胜负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广厦以104-82大胜同曦。

  双方首发:

  同曦:乔文瀚、何敬佳、买尔丹、郭一飞、 宋建骅

  广厦:孙铭徽、林志杰、博洛西斯、赵岩昊、胡金秋

  (小鱼)

李京龙孙铭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