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7!马尚3记火锅震翻天 这点就比威姆斯强

24+8+7!马尚3记火锅震翻天 这点就比威姆斯强
2019年03月07日 22:24 新浪体育
马尚-布鲁克斯首秀 马尚-布鲁克斯首秀

  北京时间2019年3月7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四轮的比赛在今晚进行,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浙江队外援保罗第二节伤退,四节战毕,广东队在主场以113-91轻取浙江队。

  在球迷们的期待中,马尚-布鲁克斯终于登场了,广东队迎来了全新的外援组合。这场对阵浙江的比赛,广东队在实力上占据明显的优势,布鲁克斯替补登场之后也有着不错的发挥。

  第一节后半段,布鲁克斯替补登场,他先是在外线投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又在防守端送给对手一记大帽。随后的一次进攻,布鲁克斯快攻发动反击,他用一记精彩的不看人传球助攻周鹏轻松上篮得分,率领广东队打出本场比赛第一波得分高潮。

  布鲁克斯的这场首秀,如果用100分来评分,打80分比较客观。虽然从数据上看马尚-布鲁克斯首秀砍下24分8篮板7助攻2抢断3盖帽算是非常全面的表现,但这绝对不是最好的马尚。他在场上的感觉,和队友的配合,和比斯利之间的化学反应,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只是留给广东队磨合的时间太少了。

  特别是在比赛上半场,当布鲁克斯和比斯利同时在场时,两人之间的配合显得非常生疏,而且出现了几次很随意的失误,这样的情况也让主教练杜锋看在眼里。

  谈到布鲁克斯的发挥,杜锋说:“两个月左右没有比赛,力量体能上还是会差一些,包括球队和队员的默契程度,比斯利和布鲁克斯在化学反应上还不太好,确实留给我们的时间太少了。希望后面的比赛能够磨合球队,让新外援尽量去融入球队。”

  马尚的实力不用多说,他上赛季效力于江苏队的马尚布鲁克斯场均可以得到36.6分7.3个篮板和5.6次助攻。江苏队也在他的带领下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不过这次来到广东队,什么时候能够把状态调整到最佳,肯定还需要时间去等待。

  (贾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