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缺阵阿联竟首节打卡下班!这支广东太可怕

赵睿缺阵阿联竟首节打卡下班!这支广东太可怕
2019年03月07日 22:07 新浪体育
比斯利与易建联 比斯利与易建联

  北京时间2019年3月7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四轮的比赛在今晚进行,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浙江队外援保罗第二节伤退,四节战毕,广东队在主场以113-91轻取浙江队。

  本场比赛,浙江队面对实力强大的广东并没有做太多的抵抗,外援保罗在比赛开始不久就受伤离场,而另一位外援邓蒙也停赛未能出战。广东队充分展现出了实力上的优势。

  即便赵睿因伤缺阵,易建联在第一节出场了7分钟的情况下就打卡下班,但就算这样,广东队也轻松在上半场就建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中断,广东队已经换上了全华班的阵容,而此时他们已经领先了浙江队超过20分。

  全场比赛,广东队大名单上的12人全部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11人得分入账,这充分展现了广东队如今阵容实力的强大。

  在辽宁队客场失利之后,广东队已经锁定了常规赛冠军,而他们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阵容深度更是让很多球迷羡慕。从目前的情况看,广东队已经是整个联盟阵容实力和状态最好的球队了。

  (浪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