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11中8!他哪是太子爷?简直是中国库里啊

三分11中8!他哪是太子爷?简直是中国库里啊
2019年03月07日 23:05 新浪体育
李京龙与李春江 李京龙与李春江

  北京时间3月7日,2018-2019赛季CBA比赛第44轮,近期状态糟糕又缺兵少将的广厦队在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下以117-106击败了广州男篮,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获得了关键的一场胜利。

  最近广厦队接连输给了山东,辽宁和广东队,刘铮赛季报销,福特森停赛,球队的战绩也跌出了联盟前四,球队状态低迷。今天对阵广州男篮,林志杰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而全队得分第二高的就是近期状态出色的李京龙了。他全场比赛出战34分钟,三分球11投8中,拿到24分和4个篮板。8个三分球均匀的分布在4节比赛,每节比赛都能够投中2个三分。

  这稳定的外线火力帮助广厦队从第三节比赛开始逐渐拉开场上的分差,最终以117-106拿下了比赛。在5天前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李京龙也有不错的发挥,他三分球7投4中拿到18分,如果不是最终错失了一个关键三分,很有可能帮助球队力挽狂澜。

  本赛季李京龙代表广厦男篮出战44场,场均23.9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拿到10.3分和1.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生涯第二高的42%。在季后赛来临之际,手感越来越出色的李京龙可以成为球队季后赛时的重要火力点吗?

  (Eri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