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援终于要亮相了!马尚将出战CBA第44轮

广东新援终于要亮相了!马尚将出战CBA第44轮
2019年03月07日 11:35 CBA综合
布鲁克斯即将登场亮相 布鲁克斯即将登场亮相

  来源:东莞日报

  本报讯 本赛季CBA常规赛第44轮争夺今日19:35全面打响,刚刚结束连续客场的宏远男篮回到主场,将迎来浙江队挑战。昨日下午CBA公司确认,华南虎外援调整,马尚·布鲁克斯替换威姆斯,本场即可出战。

  此前着眼于补强阵容,宏远男篮签下两名NBA级别悍将迈克尔·比斯利、马尚·布鲁克斯,前者41轮起先行亮相,在刚刚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逐步恢复状态。由于缺席正式比赛时间稍久,按计划布鲁克斯近段时间着力调整,球队在与吉林、广厦的两个客场比赛期间,特别安排技术教练克里斯留莞助其训练。基于过去两个赛季在CBA的效力经历,布鲁克斯的能力外界都十分了解,目前与比斯利情况相似,如何迅速进入球队体系,将是他的重点任务。

  球队方面,5日晚刚刚结束与广厦一场鏖战,昨日原本安排上午出发、下午即可抵达东莞。然而由于航班延误超过3个小时,最终华南虎抵达东莞已经接近晚上8点,这趟旅途几乎耗费12个小时,体能方面的考验将极为直接。

  积分榜上,宏远男篮目前39胜4负,以2个胜场优势领先辽宁位居榜首,最后三场常规赛仍需竭尽全力;浙江队22胜21负,依然处于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关键阶段,争胜斗志不容忽视。本赛季粤浙常规赛同组,此前三次交手场场战况激烈,本场其“双小外”之一邓蒙因累积4次技术犯规停赛,对其阵容难免有所影响,但华南虎依然不能丝毫懈怠,此前在单外援状态下,浙江队不乏多场精彩表现。

  此外,根据CBA公司安排,本场比赛宏远男篮将身穿冠军版比赛服出战。过往荣耀激励下,“八冠王”将全力向新巅峰冲刺。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