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主帅:吴冠希受伤打乱节奏 我们要调整心态

江苏主帅:吴冠希受伤打乱节奏 我们要调整心态
2019年03月03日 22:33 新浪体育
肯帝亚客场不敌山东 肯帝亚客场不敌山东

  北京时间3月3日,CBA联赛第42轮,山东队坐镇主场迎战苏州肯帝亚。主场作战的山东队122比83大胜对手,为自己的季后赛之路铺平了道路。

  客队主教练贝西洛维奇赛后表示,“首先先赞扬山东队对胜利的渴望非常强,所有人在场上飞奔拼命抢篮板球,关于我们球队开局没有打好,我们在比赛一开始没有找到节奏。贝帅认为吴冠希的受伤,影响了球队的内线发挥,“打到一半的时候冠希受伤,然后我们球队还剩下拉杜利察和柳伟两个人。”

  不过他表示,接下来要克服心理问题,鼓励队员打好后面的比赛,“而且队员输到20分的时候心里急躁没有打好,这场比赛过去了我们要把后面比赛打好。”

  山东队主教练吴庆龙总结说,“前段国家队窗口期这段时间我们针对训练,从防守包括篮板和反击做的很好。除了今天大家看见张春军10个助攻,对球的分享很好。我们继续努力,谢谢大家。”

  (楚楚)

(责编:大黑牛)
江苏山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