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41+10翟晓川17+7 北京单外援胜天津

杰克逊41+10翟晓川17+7 北京单外援胜天津
2019年03月03日 21:35 新浪体育
翟晓川带面具出战 翟晓川带面具出战

  北京时间2019年3月3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二轮的比赛在今晚继续进行,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汉密尔顿本场比赛由于累积四次技犯自动停赛,北京队派单外援出战。四节战毕,北京队在主场以103-92战胜了天津队,结束了三连败。

  数据方面,北京队杰克逊41分10板8助,翟晓川17分7板,方硕15分。天津队罗切斯特20分3板7助,时德帅27分6板,布拉奇21分15板。

  首节比赛,北京队率先拿到球权,第一攻出现失误被布拉奇抢断长传快下的时德帅上篮得手。天津队上来打了一波9-2的进攻小高潮,北京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朱彦西空位中距离干拔跳投稳稳命中,田野左侧弧顶三分线外借掩护出手命中,转换进攻杰克逊在外线命中追身三分还以颜色。北京队打出了一波6-0的攻击波,天津队在三分线外依旧保持着高效的命中率。首节结束,天津队以29-23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王骁辉弧顶借掩护命中三分,北京队上来打出了一波9-3的进攻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北控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张才仁溜底线强杀倚着防守拉杆上篮得手,罗切斯特弧顶后撤步三分出手命中,张才仁埋伏底角接球空位三分出手稳稳命中。之后北京队打出了一波9-4的进攻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半场结束,北京队以54-44领先。

  易边再战,北京队以了一波8-2的攻势强势开局,天津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时德帅埋伏底角接球空位三分出手命中止血,天津队同样打出了一波8-0回敬北京队,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布拉奇低位接球背身强打后翻身跳投得手,时德帅迎着防守强投三分出手打进,转换进攻翟晓川抓住底角空位机会三分出手打进。三节战罢,北京队以79-68暂时领先。

  末节争夺,杰克逊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得手,转换进攻田野命中底角空位三分还以颜色。之后北京队打出了一波7-3的进攻小高潮,天津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杰克逊交叉步突破急停中距离跳投得手,时德帅持球强突内线顶着防守拉杆上篮得手。北京队打了一波6-0的进攻小高潮继续扩大着领先,最终北京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在主场以103-92战胜了天津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朱彦西、加尼尤、翟晓川、王旭、杰克逊

  天津队:布拉奇、时德帅、金鑫、田野、罗切斯特

  (浩瀚森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