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怎么过情人节:打电话慰问一下爱人

郭士强怎么过情人节:打电话慰问一下爱人
2019年02月15日 09:56 新浪体育
郭士强 郭士强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但对于长年征战联赛的教练和球员来说,过节是个奢侈品。那么在这样一个浪漫的节日里,他们是怎么表达自己的爱意的呢?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早就大方承认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女儿奴”,面对自己前世的“小情人”那是一点儿办法没有,他也总是尽可能的满足女儿的愿望,来弥补自己日常不能陪她的遗憾。

  但这一次被问到情人节如何向爱人表达爱意时,郭指导表现得有些羞涩,还一度想把问题支给一旁的哈德森。

  “作为我们运动员、教练来说,对过节这个事情对家里确实比较愧疚。因为我们长年在外面比赛训练,过节陪家里人比较少。”郭士强说,“至于今天情人节是西方的不是我们中国的,打个电话慰问一下爱人。”而当被记者追问现在很流行直接转账(表白)时,他说:“我没有转。”

  哈德森前不久刚刚迎来了第三个女儿的降生,所以所以这个情人节对他而言也是格外有意义。他说,“首先还是希望球队放两天假可以回家庆祝一下(美国时间还没到情人节)”此话一出,旁边的主教练郭士强已经笑出了声。

  随后哈德森话锋一转,“因为现在还没有到时间,我已经让我最好的朋友准备了花和糖果,送给我的爱人和孩子。”而再被追问有没有什么神秘大礼时,哈德森则霸气的表示,“就是鲜花巧克力和糖果这些了,因为该买的都已经买过了。”

  你们的情人节都怎么过的?收到爱人的电话、转账或者糖果和鲜花了吗?或者也和运动员一样,在比赛中度过?无论有情人没情人,只要有好的心情,天天都是节日,不是吗?

  (晨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