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里皮?低级失误+黄油手让大郅无奈皱眉

像不像里皮?低级失误+黄油手让大郅无奈皱眉
2019年01月25日 21:41 新浪体育
大郅在比赛中频频无奈摊手 大郅在比赛中频频无奈摊手

  北京时间1月25日,CBA常规赛第35轮如期开战,其中八一男篮鏖战四节以71-85输给了北京男篮。

  第一节开打不久,雷蒙就在接球之后脚底一滑摔倒,险些失误,如果说这球还算是“天灾”般的失误的话,那么,接下去的失误,就显得有些“人祸”的味道了。比如这球回过来的第二次进攻,韩硕一甩给田宇翔的皮球,就直接擦着着后者的指尖儿飞出了界外。显然,这样的失误显得有些低级。

  然而,就像病毒感冒一样,失误貌似会传染。

  次节中段,雷蒙持球一个人过五关斩六将直杀北京男篮篮下,大有一股“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然而突进去之后的他也不知咋回事,竟然诡异的把球送出了界外!没过多久,许钟豪在中路空切时本想舒舒服服吃个饼,哪知道队友的传球直接砸在他的小腿上,想吃都吃不着。这还没完,本节末,罚球线的胡彤浩在塞给内线的余晨球后,后者这球又在手里转了一圈,之后调皮地飞出了底线…

  单单上半场,八一男篮这边就出现了7次十分“诡异”的失误。然而下半场,八一男篮这边的失误依旧在继续,比如胡彤浩刚开没多久,就再次在传球方面出现了失误。

  全场下来,八一男篮这边出现了13次这样的失误,别忘了,绝大部分都并不是因为北京男篮强悍的防守,而完全是因为球员的个人原因,出现的这些低级失误+黄油手。伤了士气和情绪不说,也给整个比赛的结果起到了负面的影响。

  当镜头给到一边的王治郅指导的时候,很明显可以看到他一脸的无奈。也许非要形容一下当时的心境的话,只有国足在负于伊朗队之后里皮的心态,与大郅有几分相似吧。

  (一星)

(责编:大黑牛)
王治郅八一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