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曝拒绝余晨要票:一来人你就打得屎一样

王治郅曝拒绝余晨要票:一来人你就打得屎一样
2019年01月25日 22:56 新浪体育
余晨与王治郅 余晨与王治郅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五轮比赛战火重燃,八一队在主场迎战北京队,本场依靠着全队的稳定发挥,北京队最终以85-71战胜八一队。

  本场比赛,八一队的内线球员在上半场表现失常,多次出现失误,这让八一队半场比赛得到29分。赛后,王治郅也对内线的表现不太满意。作为中国男篮顶级的内线球员出身,大家都期待着王治郅能让八一队的内线球员得到传承,但这场比赛球员的表现却难以让大郅满意。

  赛后有记者问到内线球员的技术,王治郅直言不讳的说:“转身、内线技术我都在教,但教了都不用,打的时候就还给我了。现在教10样能用1样就好。包括付豪也是一样,教他右手打一个,今天又用左手。”

  王治郅还自曝赛前拒绝了余晨要票的要求。他说道:“今天余晨又问我要6张票,说家里有人来。我说你就不要要票了,一有人来你就打得跟狗屎一样。许钟豪就是腰部带不起来,就会脱节,篮下动作,说白了就是起不来。优秀的中锋是能起来的,包括现在肩膀有伤。比赛就是这样的,能力有限或者心理调整不好,就是进不去。包括今天的罚篮,也是上不去。”

  (贾磊)

余晨王治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