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32分加时绝杀!北京绝命逆转险胜同曦

杰克逊32分加时绝杀!北京绝命逆转险胜同曦
2019年01月10日 22:14 新浪体育
杰克逊 杰克逊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0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轮的比赛在今晚继续进行,同曦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四节战毕,两队战成86平,通过加时赛的争夺,北京队以97-96险胜同曦队。

  数据方面,同曦队约瑟夫40分6板3助,宋建骅26分7板。北京队汉密尔顿26分14板,朱彦西16分4板,杰克逊32分5板。

  首节比赛,北京队率先拿到球权,约瑟夫抢断得手突破造成杀伤两罚全中拿下全场首分。汉密尔顿突破中路抛射命中,宋建骅底角接球运一步三分跳投稳稳命中,张才仁中距离借掩护干拔跳投命中还以颜色。郭一飞借掩护中距离跳投得手,转换杰克逊一条龙突破顶着防守强行上篮打成2+1予以回应。惠龙儿内线接球凌空抛射稳稳命中,段江鹏欧洲步突破无视防守上篮打成2+1。首节双方的进攻效率都不是很高,首节结束,两队战成19平。

  次节伊始,同曦队以一波4-0开局,北京队不甘示弱方硕外线三分接球就投稳稳命中。何敬佳摘下进攻篮板顶着防守强起补篮打成2+1,杨力利用北京队失误抢断得手长传快下的约瑟夫扣篮得手,朱彦西里突外投连取五分还以颜色。约瑟夫摘下进攻篮板补扣打进,杰克逊弧顶空位三分接球出手稳稳命中。约瑟夫突破杀到禁区倚着防守折叠上篮打成2+1,同曦队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北京队暂停。暂停回来,汉密尔顿底角三分出手命中止血,约瑟夫顶开防守半截篮跳投得手。半场结束,同曦队以45-35领先。

  易边再战,汉密尔顿篮下接球背打后转身抛射得手。奥斯汀摆脱防守突到篮下暴扣得手,汉密尔顿借掩护内切篮下上空篮得手。北京队打出了一波8-2的进攻小高潮,47-43,北京队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同曦队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约瑟夫顶着防守三分线外强投出手打进,郭一飞在一次篮板的争抢中崴脚受伤下场。暂停之后同曦队的命中率依旧没有提高,北京队顺势打出了一波10-2的进攻小高潮,62-61,北京队将比分反超。随着张才仁命中底角压哨三分,三节战罢,北京队以65-61领先。

  末节争夺,宋建骅弧顶空位三分出手打进,汉密尔顿篮下接球翻身勾射打中。宋建骅突破内线晃开防守顺势折叠上篮打成2+1,转换汉密尔顿溜底线上篮同样打成2+1予以回应。方硕埋伏底角三分线外接球出手命中,约瑟夫突破篮下滞空上篮得手。刘晓宇利用同曦队失误抢断长传快下的杰克逊反击上篮得手。约瑟夫依靠罚球连续得分,同曦队领先三分,朱彦西底角空位三分命中再次追平。比赛还剩30秒,两队战成84平,吐尔逊借掩护杀到篮下抛射命中,杰克逊欧洲步突破摆脱防守抛射同样打中。同曦最后一攻不进,两队86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约瑟夫篮下摘下进攻篮板补篮命中。汉密尔顿溜底线空切上篮打成2+1,宋建骅底角接球翻身强行干拔跳投得手,约瑟夫抢断得手一条龙上空篮得手。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刘晓宇杀到篮下左手拉杆上篮打成2+1,邱天后撤步晃开防守半截篮跳投命中。杰克逊摆脱防守杀到右侧飞身上篮打板命中,时间还剩1.8秒,同曦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同曦队最后一攻传球失误被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队在客场以97-96险胜同曦队。

  双方首发

  同曦队:约瑟夫、杨力、宋建骅、郭一飞、吐尔逊

  北京队:汉密尔顿、刘晓宇、王骁辉、张卓、张才仁

  (浩瀚森林)

北京队同曦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