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5记三分!26分创新高!辽宁出品必是精品

单节5记三分!26分创新高!辽宁出品必是精品
2019年01月10日 23:15 新浪体育
柴长易 柴长易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8-19赛季CBA第30轮,吉林客场以118比129惜败深圳。全场比赛,吉林队的柴长易投进8个三分球,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其中光是第三节,他就投进5个三分球单节送出17分。只不过深圳末节的手感犹如开挂,最终柴长易和他的吉林队,与胜利擦肩而过。

  双方上半场杀得难解难分,吉林以62比63的微弱劣势进入下半场。就在此时,柴长易开启疯狂模式,第三节他投进5个三分球,单节得到17分外加2个篮板。在柴长易率领下,吉林不断打出进攻高潮,最终单节胜出17分(38比21)。这一刻,吉林距离胜利是那么接近。谁知第四节场上形势风云突变,深圳队杨林祎和伯顿犹如开了挂,两人合力三分球6中6,两分球7中7,最终帮助深圳上演大逆转。贡献职业生涯新高的柴长易,最终与胜利失之交臂。

  可是柴长易显然可以昂着头颅离开球场,毕竟今夜的他展示出了足够的能力和信心,单节17分就是最好的证明。其实现在的柴长易已经成为吉林外线最稳定的得分点,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送出2.5个三分球,6次贡献20+,他的三分球是吉林队主要的进攻武器之一,场均贡献9.7分的他,依旧在不断进步和提高。

  柴长易今年26岁,是土生土长的辽宁人,出道于辽宁青年队的他,在辽宁队短暂效力过一个赛季,随后加盟至吉林。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辽宁出品必属精品。在吉林,柴长易发光发热,用他的三分球帮助球队不断前行。

  (JOE)

柴长易吉林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