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胜三分从来不手软!哈神挽救了辽宁的19连胜

致胜三分从来不手软!哈神挽救了辽宁的19连胜
2019年01月08日 22:23 新浪体育
哈德森投进致胜三分 哈德森投进致胜三分

  北京时间1月8日,辽宁队主场96-94战胜八一队,豪取19连胜。今晚在郭艾伦、刘志轩等球员缺战的情况下,辽宁队凭借哈德森末节暴走和最后时刻的两记3分球帮助球队险胜八一队。

  对阵没有外援的八一队,辽宁队只让哈德森在首节出场了几分钟后,直到第四节才重新被派上,一上场的哈德森就火力全开单节拿下17分帮助辽宁队在落后三节的情况下逆转取胜,本场比赛哈德森登场19分钟砍下23分4篮板3助攻。

  辽宁队由于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一整场都被八一队所压制着,直到末节哈德森重新登场,辽宁队凭借哈德森里突外投在保持着不错的进攻状态,一直紧咬着比分,直到进入最后1分36秒的时候,高诗岩外线3分打到篮筐前沿,李晓旭抢到前场篮板,分球给底角的哈德森,哈德森在面对对方两分球员的夹击下高难度的后仰3分命中帮助辽宁追平比分,这才使被压抑了整场的辽宁队得以换过一口气,回来八一队的田宇翔一个骑马射箭还以颜色,继续哈德森左侧持球,手递手给到高位的李晓旭,溜到底线后马上一百八十度的大转身后借李晓旭的单挡掩护直接选择3分出手,皮球稳稳的掉进篮筐反超比分,顿时点燃了主场观众的热情。

哈德森致胜三分哈德森致胜三分

  辽宁全场只命中9记3分球,而其中4记都是哈德森在第四节命中,反观八一队今晚3分线外命中了13记3分球,而且还保持着54%的3分球命中率,在哈德森不在场的情况下,辽宁队的外线火力全面哑火,这也是前三节一直落后的重要原因,而本赛季哈德森保持着40.2%的3分球命中率为外线提供着稳定的火力,才得以辽宁队取得联赛积分榜第二的排名。

  作为“CBA第一外援”之称的哈德森在CBA的得分已经破万,辽宁队虽然有着众多优秀的国内球员,而哈德森仍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名球员,就像今晚一样,关键时刻还需要哈德森力挽狂澜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带领球队向着卫冕之路前行。

  (柠小浩)

(责编:大黑牛)
哈德森辽宁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