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之外浙江又出本土杀神 39分!他干翻新疆

吴前之外浙江又出本土杀神 39分!他干翻新疆
2018年12月30日 23:21 新浪体育
程帅澎 程帅澎

  北京时间12月30日,浙江稠州在主场111-105新疆,战胜劲旅新疆队,拿下这场2018年收官之战。其中浙江队,程帅澎39分4板5助,王仔路17分5板5助。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26分11板,俞长栋20分8板2助。

  浙江队外援邓蒙和主将吴前双双受伤,面对实力更强大的对手新疆,年轻球员的发挥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

  今晚砍下39分的程帅澎是当之无愧的关键先生,但赛后他一直在感谢教练。

  “首先赛前教练的布置,年轻队员放开打,给足了我们时间和机会,教练说,是机会就大胆打。”他解释说:技术方面我们没有新疆老道,要靠自己的拼劲积极的防守抢篮板,把比分压低,第四节出现了不必要的失误,因为我们年轻下来,我们教练员也会和我们说。

  “最主要是感谢蒋指导和刘指导给我这个机会,这么多年轻队员上来没有多少时间,给了我充足的时间,我很感谢。”

  (晴天)

浙江队新疆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