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外援3场就被弃用 杰特“下岗”5天回归

福建新外援3场就被弃用 杰特“下岗”5天回归
2018年12月29日 11:37 新浪体育
杰特又回来了! 杰特又回来了!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CBA公司公示,福建男篮用普尔-杰特替换泽维尔-孟福德出战常规赛。孟福德在5天前才刚刚换掉杰特,他仅仅为球队打了三场比赛,两人的身份再次交换。

  本赛季开始时福建队留用了上赛季表现出强悍攻击力的小外援拉斯-史密斯,但是史密斯在常规赛第三轮与苏州肯帝亚队的比赛中手臂受伤,且伤势较重,于是福建队签下了CBA老熟人普尔-杰特来临时顶班史密斯。

  杰特在CBA联赛征战多年,曾经帮助山东队打进过总决赛,并在当年季后赛与马布里的对位中发挥出色而引起关注。上赛季杰特在天津队打球,场均贡献30分4.3个篮板和6.3次助攻。

  已经35岁的杰特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他为福建队出战16场比赛,场均数据为23.4分5个篮板和6.3次助攻,23.4分的场均得分是他征战CBA七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其实在杰特出战的16场比赛中福建队的成绩为9胜7负,并不算非常糟糕,球队也坐稳了前八名的位置,并且曾终结了北京队的13连胜。但是福建队依然在12月23日宣布用孟福德换掉了杰特。然而这位26岁的NBA落选秀表现还不如杰特,他出战三场比赛,场均得到19分5.3个篮板4.3次助攻。

  距离孟福德替换杰特仅仅过去5天,福建队再次更换小外援,杰特替换孟福德,这样福建队已经用掉了3次更换外援的名额,只剩下一个常规赛更换外援的名额。

  (勿忘初衷)

杰特福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